PHHP Distributor Dealer Wanted 长春招商招代理团队

全马招商活动开始了!📣
.
我们正在寻找全马的合伙人,代理商,网卖者,或者有实体店的老板们加入我们的团队。

🔅欢迎学生,打工一族,
🔅欢迎有心创业的朋友,
🔅欢迎想尝试转行的老板,
🔅欢迎退休人士,家庭主妇,
🔅欢迎想在这个庞大健康医学美容市场行业发展的你

🕘 可以从PART TIME 开始。
🕘时间自己做主,不用长时间工作!


*** 低创业资金,从小做起!
🎊每个月赚 RM1k-RM10k
.
随着保健意识抬头,保健盈利是未来的大趋势!
保健品更是不会被淘汰和过时的商品。
健康,有机,安全。更能够帮助别人找回健康🎊

Phytosophy是长春公司健康保健品的一个品牌概念,旗下包括所有营养保健系列,皆以营养高且纯天然成分为原料,为您制造出高品质的优良保健品,帮助您达到营养平衡,也让您时时享受健康生活。

招代理团队,享有5%~30%的花红奖励:
Distributor/Reseller/Dealer are welcome, enjoy commission 5%~30% bonus:

Pengedar / Penjual / Dealer dialu-alukan, menikmati commssion 5% ~ 30%:

有兴趣代理我们的“天然健康草本理念的产品”的老板们不要错过这个商机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有兴趣成为代理,可以直接可以联系我们!
马上Whatsapp至 --> 010 2698 229
Whatspp :www.wasap.my/60102698229

* 现在成为代理有特别优惠,别错过哦!
* 现在成为代理有特别优惠,别错过哦!
* 现在成为代理有特别优惠,别错过哦!




.
有兴趣了解更多,
Interested to know more
Berminat untuk mengetahui lebih lanj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