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春叶绿素有助于清血排毒和改善器官功能

经常疲倦?

头晕?

贫血?

高血压?

高血糖?

高胆固醇?

粉刺/痘痘?斑点?

呼吸困难?咳嗽?

PHHP长春叶绿素有助于清血排毒和改善器官功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
我们的叶绿素已被授予2014/2015 年度最佳产品。

*具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味道,留下舒缓的薄荷醇余味。
*有助于改善身体健康和提供精力。
*有助于促进红细胞生产,增加氧气供应,有助于改善器官功能。
*有助于增强人体的排毒功能,维持内脏的正常工作。
*高碱性,有助于调节身体的pH值,增强新陈代谢,保持身体健康。
*有助于增强细胞和器官的功能,有助于平衡血糖水平和保持良好的胆固醇水平。
*添加小球藻,营养,有助于身体细胞活化,修复受损组织和调节免疫系统,换句话说,它有助于增强我们的全身健康。

我们有很多见证,改善了他们的健康问题。

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更多。
http://phhponlinemarketing.blogspot.my/p/phhp-phyto-chlorophyll-testimonials.html

PHHP 长春叶绿素获得了2014/2015(马来西亚)颁发的“健康饮料”年度最佳产品奖。
100%无忧无虑

长春叶绿素
PHHP Phyto Chlorophyll

1瓶   x    500毫升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RM54.00

优惠装购买5瓶免费1瓶(6瓶x 500毫升)   RM270.00